一挽晴江

我再最后给你夹一块鸡肉。
我要走了,因为有人来了。
bgm:《大鱼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沈腾有些失神地看着微博之夜短视频里扶着别的姑娘走上台的马丽。
她一头短发,西装干练利落,帮着那姑娘整理裙子,然后也不多话,从郭德纲手里接下奖杯。
他突然就想起去年的微博之夜。他们走在一起,接下奖杯,她穿着漂亮的长裙,他扶着她踏上红毯。
“马冬梅?”
回忆重放,他不自觉地笑着叫出口,沉寂了好久才反应迟缓地想起,都过去多久了。
他可早就说好要走了。
他极有爆发力的搭档一样可以才华满溢地独立创作,他的底牌当然也是麻花儿里姑娘们的底牌,他最好的朋友终于独当一面地站上综艺、电影、话剧舞台,资本投资人翻篇儿了,人家脱离了他的影子,活得比他精彩多了。
多好啊。这就是二人的最终目的了。马丽跟沈腾毫无关联,是个优秀的女演员,喜剧正剧都完美拿下,电影话剧口碑收益登顶。
他又想起二人以沈马的身份参与的最后一个活动。许文赫和马丽的经纪人就站在镜头后面,琦琦还等着他工作结束后一起去吃饭。
那时他说我要走了。然后挑眉,瞥一眼文赫,暗示一样地笑。紧接着他就补上一句,因为有人来了,然后和马丽打打闹闹地笑得更欢。
终归还是不想走,可爱也爱过了,十年时间早就溜走了,现在的他有最好的琦琦,有即将出生的宝宝,马丽也终归是安稳了,找到了那个对的人。
喂,镜头前那样光鲜又洒脱的你呀,要好好对自己,知道没?
他这样想着,然后放下手机,看看窗外。
一滴无谓的泪水划过,夜色沉默,星辰隐约闪烁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